Tuesday, May 19, 2009

好无聊的我

在这个星期里,我觉得好无聊噢!
在工司又没工做,在家也不知做什么好,出去都不知去哪里。嗐!!!!!
公司没有顾客要买车,我做工就像客串一样。等待standby,等客人来买车。这种的工做生活好闷噢!!!不过有时忙到不可开交,我还是喜欢忙得不可开交这样的工做生活,时间比较容易过嘛!!更何况工司只有我一人而已,没人跟我说说话,简直日子好难过啦!
现在每天无所事事的,每一天都开始做工就等午餐时间,午餐时间到又等放工。
真的要唱蔡健雅的歌叫‘好无聊’了。
在家就只好看电视而已,出去!!!!太平有哪里我可去的??不是Tesco 就是Taiping Sentra。
我的天啊!!为何我这么无聊的呢??
这几天,天气蛮热的,搞到我好像生病一样。

2 comments:

  1. hey, relax working then also good mah...
    too stress will die eh leh...Hahaha!!!
    u free then spend ur time on write blog, msn or friendster, facebook lor~
    update more about ur photo and story lar~
    weather is bad now, must take care urself!!!
    miss u so muc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ndy...u alomost same as me...i can undertand ur feeling...really can die ,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