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我终于剪短发啦(04/06/2009)


没想到吧!我己然会把头发剪短了。我剪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多了,才来写部落格。哈哈!!!!
回到家都蛮累的,所以一直到现在才写。
我本身好想剪短,看人家剪短蛮飘亮的又看了好年轻。不过老公都一直叫我留。他说这样才有女人味啦。
我也不知为何会去剪短啦,多多少少都有老公的同意(既然老公给剪了)。所以才有勇气把它剪短,我也怕剪出来会很遭。总算还不令我失望啦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,这么突然跑去剪短啊?!
    很漂亮嘛...
    告诉你,我这月尾也可能会去剪短!但我超不舍得的,所以再给自己两星期考虑考虑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全部转型啊??我才要留长叻。。你们都去剪短啊?天啊。。。。不过,你剪了,还蛮漂亮的。。也年轻了很多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all go cut short ah...sherley also wan cut short liao....heheh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全部都要剪啦。evelyn 你舍得剪啊?
    不过啊!男人都觉得女人长头发比较有女人味啦。。。。哈哈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