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温馨的问候(17/05/2009)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收到我的知心朋友和我大姐寄来的信息。觉得好窝心噢!!
当我收到我姐寄给我的信息,我觉得蛮好笑的。
既然我的小宝贝(姐的女儿和儿子)寄假的蛋糕给我。
因为之前我二姐三姐生日的时候,小宝贝都会创造自己得生日卡给我姐她们。
我既然没有,我但然投诉啦。过后我姐寄有画面的照片给我,他们拿假的蛋糕为我庆祝。
不过我也蛮开心的啦!
还有我收到我的知心朋友的信息和电话,觉得好感动噢!她们还记得我的生日。哈哈!!
毕竟她们都在远方,小小一个信息或电话对我来说已足够了。
真的真的谢谢你们!!!

3 comments:

  1. hey,sorry that me no have cake for u leh...
    next time back taiping just give u a treat lar...HAhahaaa...
    Once again... Happy belated birthday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sorry,,,i dunno ur b'day ler...
    happy belated b'day ya 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s ok la..but i say thank you also....thank

    ReplyDelete